Taylor Wilson: 沒錯,我蓋了一座核融合反應爐

我的名字是泰勒‧威爾遜, 今年 17 歲。 我是一個核子物理學家。 這可能有點難以相信,但我真的昰。 我想要說服大家的第一點, 是核融合技術 將會成為 T. Boone Pickens (美國能源泰斗) 曾提起 讓我們連接未來的橋樑。 核融合將是未來的能源。 第二點, 是證明孩子真的可以改變世界。

所以你可能會問- (掌聲) 你可能會問我, 你怎麼知道我們能源的未來是什麼? 我已經蓋了一座核融合反應爐, 當時我14歲。 這就是我的核反應爐的內部。 我開始建造這個計畫時, 我大約12、13歲。 那時我決定我想做一顆星星。

你們之中的大多數人或許會說, 核融合這種東西是不存在的, 我從沒看到任何核融合發電廠。 我承認它無法收支平衡, 它不會產出比我原先提供還要更多的能量, 但它依然會做一些很酷的東西。 而且我在我的車庫裡把它組裝完成的, 而現在它在內華達大學 雷諾校區的物理系館內。 它能夠高速撞擊氘, 氘只是氫加一個額外的中子。 這個反應類似於 在太陽裡面發生的質子鏈。 我將它們高速撞擊 直到它們融合在一起, 並在過程中產生一些副產品, 而我就是利用這些副產品。

 

Taylor Wilson: Yup, I built a nuclear fusion reactor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核融合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6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